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用打怪也能满级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用打怪也能满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7 10: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作为一款第三代网游,开区几天之后已经有了很多满级玩家。升级途径其实并非单一刷怪。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作为一款第三代网游,开区几天之后已经有了很多满级玩家。升级途径其实并非单一刷怪。


具有超高自由度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不仅拥有高达120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更有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升级模式,不仅是打怪战斗,玩家在游戏中种树、浇水、养殖、建房都可以淡定升级,更有超额任务奖励等独特设定,让玩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顺利升级,成为人人羡慕的高级玩家!

下面,就让我们研究一下游戏中各种新鲜有趣的升级模式吧!

NO1:打怪

在游戏中,最简单的升级方式就是打怪升级了。玩家在打怪时,不仅可以获得相关经验值,更能收获各种装备、道具,这是升级最传统保险的方式哦!

打怪

打怪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超自由游戏模式 上古任务独特三段式体系

  上古首测火热进行中 周末服务器全天开放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来改变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