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来改变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来改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7 10:1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上古世纪一经问世,已经引起了很大反响。游戏中多达120种职业的选择,高自由度的任务模式。让人赞不绝口。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一经问世,已经引起了很大反响。游戏中多达120种职业的选择,高自由度的任务模式。让人赞不绝口。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改变

在无数次的期盼中,《上古世纪》终于向我们广大中国古灰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从尚未开测就已经宣传的沸沸扬扬的超高自由度游戏令人心痒痒的,游戏开测就迫不及待的进去体验了这款游戏。果真,这款游戏的超高自由度让人惊叹。

飞行

飞行

《上古世纪》的登录界面清爽简洁却又不失其CE3引擎塑造出的极致画质所展现出的魅力,尚未进入游戏就令人身临其境,仅仅登录就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上古。如果你认为上古有的仅仅只是登录界面,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超自由游戏模式 上古任务独特三段式体系

  上古首测火热进行中 周末服务器全天开放

  上古世纪临时维护 修复部分地图无NPC怪物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