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玩家可任意改造房屋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分享

玩家可任意改造房屋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02 14:08 来源:网络 作者:will
上古世纪新年新视频,玩家可以自由改造房子。

  12月31日消息 《上古世纪》的房屋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对一款网络沙盒类游戏而言这一设定在同类作品中非常少见。为了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在作品中保护自己的房屋不被其他因素摧毁,因此制作商也将该系统放置在游戏里的PVP模式之中……

  失去一所房屋不可怕,可怕的是玩家无法获得房屋带来的各种物品以及其他奖励,因此外媒于日前便公开了一段描写《上古世纪》韩服房屋系统的一些基本指南,它们希望玩家能够在未来游戏公测后,好好保护和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

  与此同时,外媒表示本作游戏已确认将会登陆俄罗斯,而韩服游戏则将于2013年1月2日正式公测。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OBT测试和CBT5测试人设对比图

  离恨天出品 1400张上古世纪原大陆截图欣赏

  韩服上古世纪公测开始 开场视频CG公开

  玩家可任意改造房屋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分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