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cbt5饲养员表示赚钱无压力

上古世纪cbt5饲养员表示赚钱无压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01 11: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丶忘却
上古世纪给力生活系统饲养员赚钱无压力

  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技能比较多,而这些生活技能其实都是我们打发时间以及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的好方法,植树也是,今天讲的畜牧业也是。首先得告诉大家,畜牧跟种植一样,都是需要劳动力的,每对动物操作一次,都会消耗一点劳动力(比如说喂食,吃药等等)。所以在大家想去做一个饲养员时,先积累好自己的劳动力——劳动力怎么获得?游戏中每10分钟涨一点劳动力。

  2小时前上传下载附件(20.84KB)

  劳动力有了,然后就是记得在包裹里面留点钱,我们要买种么。好了,有钱,有劳动力了,我们就可以去做一个勤劳的饲养员了。

  那么我们饲养什么动物好呢?

  上古世纪游戏中的畜牧业一共可以饲养四种动物,分别是鸡、羊、猪、牛。所以先介绍下这四种动物的各自的特色以及自身价值,各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习惯及爱好的动物养殖。

  鸡:

  鸡的饲料是麦。

  鸡的生长周期最快,所以寿命也最短。如果你没有时间长期间关注你的动物,那么鸡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里要讲明白一点就是,养鸡,可以获得两种物品:鸡肉跟鸡蛋。商店里面买来的鸡蛋(蛋可以孵化成鸡)养大后,只能收获鸡肉,这种鸡不能生蛋。而如果从商店里面购买雏鸡,养成母鸡后就可以获得鸡蛋,当然也可以宰了拿鸡肉了。

  这里要说明的是,生长周期越短的动物,越容易生病,肚子饿,所以你得及时的照顾他们。

  羊:

  羊的饲料是苜蓿。

  羊的生长周期比鸡慢一点。羊的养殖可以获得两样东西:羊毛以及羊肉。羊毛可以作为布甲防具的材料,羊肉可以卖商店卖钱。

  当然这里要说明的是,羊的状态需要幸福,才能剪羊毛,要不然,只能杀了取肉。

  猪:

  猪的饲料是南瓜(吃的不错)

  猪的生长周期算慢的。猪的养殖可以获得猪肉,但是你宰杀了是有机会获得生皮的,可以做装备材料。

  要说明的是,猪不像鸡和羊一样可以重复的养殖,鸡的话养大了,可以一直等它生蛋,羊么,等到幸福状态可以剪羊毛,长长了再剪。而猪,从幼崽养大后,只能杀了,然后再买幼崽再养。

  牛:

  牛的饲料是干*。

  牛的生长周期最慢。养牛可以获得牛奶以及牛肉。饲养奶牛,可以挤奶来卖钱。而屠宰了牛,可以获得牛肉来卖钱。

  要说明的是,牛的周期慢,所以你得多看着点,要不然会被人给偷宰了,猪类同。

  四种动物,都可以获取不同的材料,根据你的需求,可以选择自己的动物,如果你是个纯生活玩家,养牛猪这类慢成长的不错,价值回报比较大,而如果时间少的朋友,养鸡羊算不错的。

  那么养殖的流程呢?

  一、商店购买幼崽或者蛋(比如鸡)

  二、找地方养殖

  三、中途照顾它们(喂食,看病这类,跟植树一样,头顶会提示感叹号)

  四、长成后,收获。(选择自己的东西,如果想速度快,可以宰了获得肉,而想持续发展,建议可以重复的收获,比如鸡蛋,羊毛,牛奶。)

  五、找NPC卖钱,买崽,继续养殖。

精彩推荐:

金京泰告知上古世纪cbt5相关的事宜

若曦为新手玩家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

十大备受关注游戏上古世纪备受推崇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