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金京泰告知上古世纪cbt5相关的事宜

金京泰告知上古世纪cbt5相关的事宜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7-31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duowan
金京泰:上古世纪8月16日开启第五次测试

  腾讯游戏 7月27日讯,chinajoy2012盛典之际,腾讯游戏在CJ现场对《上古世纪 (微博)》主策划金京泰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作为韩国知名游戏厂商XLGAMES的又一力作,《上古世纪》CBT5测试的消息一经官方发布便成为媒体及广大中国玩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主策划金京泰出现在上海第十届ChinaJoy(微博)展会并亲身介绍CBT5,掀起了自26日开幕以来ChinaJoy现场的新风暴。

金京泰:上古世纪8月16日开启第五次测试

  《上古世纪》主策划金京泰

  《上古世纪》主策划金京泰在ChinaJoy现场为媒体和玩家们介绍起CBT5的最新内容。“我们不仅对游戏内容和核心玩法做了优化,还融入了中国风元素。” 不久前,《上古世纪》宣布将于8月16日至31日进行CBT5测试。此消息令中国玩家粉丝兴奋之余,中国区运营团队随后发布,中国玩家可通过“上古积分”获得CBT5激活码,参加本次韩服CBT5测试。

  《上古世纪》是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负责运营的游戏巨制,被业界公认为最有希望改变与创造网游历史的“第三代网游”。

  在ChinaJoy现场,金京泰通过PPT和视频详细展示了CBT5版本的新增内容。本次《上古世纪》CBT5版本不仅实现进一步优化,还增加了新的游戏内容,比如新地图、副本、贸易系统、房屋功能、海洋内容等。与此同时,XLGAMES还对游戏的核心玩法攻城战进行了优化和完善。

  那么,即将到来的CBT5测试究竟亮点何在?让我们从金京泰的解答中寻找答案吧!

精彩推荐:

融入中国风: 上古世纪cbt5海洋资源

上古世纪cbt5职业选择深入攻略分析

上古世纪cbt5的全面解析之海战系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