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精彩十二英雄传说故事展示 逃离比斯肯亚

精彩十二英雄传说故事展示 逃离比斯肯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3 10: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腾讯游戏汉化
上古世纪十二英雄传说,为玩家带来上古世纪故事背景,逃离比斯肯亚,上古世纪有着厚重的历史背景,而通过该传说的介绍,玩家对此了解.

  “婆婆,我们快摆脱这些比斯肯亚士兵,赶紧逃吧?”

  “不行。”

  “万一后面的是追兵怎么办?”

  “那逃跑更没用了。他们比我们更熟悉这峡谷的地形……”

  身后的比斯肯亚追兵眨眼间就到了贵宾团的面前,这群士兵大约有一百来人。他们的队长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大声喊道:“你们这群哨兵干什么吃的?没有国王许可,怎么就把戴伊尔的人带出峡谷了?!反了不成?”

  哨兵们大吃一惊,慌忙解释他们确实是在收到了允许通行的烽火信号之后,才带领贵宾团通过哨所。没想到追兵队长更生气了,直骂哨兵饭桶,还称他们都被狡猾的琪普洛莎给骗了——戴伊尔人昨晚刚从城里逃出,国王怎么会允许让他们私自离开比斯肯亚?

  见到追兵赶来,琪普洛莎的心里十分紧张。直到这队长提到她的名字,她才不得不故作镇定,抬起头盯着这个粗鲁的追兵队长。

  队长走到琪普洛莎面前,嚣张地对她说,要是戴伊尔人愿意乖乖的跟他们回到城里,也许能饶他们不死。而琪普洛莎只是坚定地摇了摇头,冷言拒绝:

  “那是不可能的。”

  “嘿!敬酒不吃吃罚酒!”队长毫不客气地拽着琪普洛莎的胳膊,想要强行绑住她带回城去。其余的追兵们也立即拔出了腰间的剑,指向戴伊尔贵宾团余下各人。

  队长得意地笑道:“你们要是敢轻举妄动,就别怪我对她不客气了!”

  在受命追捕琪普洛莎之前,这追兵队长就听说,在这群戴伊尔人中,有个叫戴妮丝的巫婆有着奇怪的力量。因此他才想出了这招擒贼先擒王的办法,好让戴妮丝不敢轻举妄动。但他话音未落,一阵怪风就从他的耳旁刮过。围住琪普洛莎的几个追兵,发出凄厉的惨叫声。几个士兵吓得当场晕倒,而意识还清醒的几个士兵,则像受惊的鼠群一样抱头乱窜。

  人群散开以后,路中间就只剩琪普洛莎一个人了。她也被这股怪风给吓坏了,害怕得用双手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身体。原本她还以为是戴妮丝使出的魔法,但这时,奥吉德娜却拉住了琪普洛莎的手:

  “姐姐!你没事吧!”

  琪普洛莎被奥吉德娜拉着手站了起来,走。等她缓过神来,才松开了妹妹的手,问道:

  “兰娥,刚才……是你救出我的吗?”

  “是呀!”

  “你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呢,好像我眨一眨眼睛就做到了。”

  一直以来,奥吉德娜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从来就不会解释一句,就好像连她自己也不清楚一样。要是再向她追问,她只会不耐烦地回一句:“你再问,我就生气了!”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开。

  现在,琪普洛莎必须马上带领大家逃离这个峡谷。而那几位带路的哨兵们,刚才随着追兵们一哄而散,早就不知到哪里去了。琪普洛莎也不知道该怎么走,只好继续沿着大道一直往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不一会儿,天就暗了下来。

  直到月亮快升起来了,他们也没有走出这个峡谷。等到夜渐深,山路越来越难走的时候,他们才明白,自己在这雪山中迷路了。

  正当大家都迷茫绝望的时候,山谷中却出现了若隐若现的火光,像是一支举着火把前进的队伍。琪普洛莎心中暗道:“糟糕,难道追兵这么快又赶上来了?”能在这夜间峡谷中行进得这么迅速的,只有比斯肯亚人了。琪普洛莎吩咐大家赶紧躲进路边的树丛里,等这队伍走远后,再继续赶路。

  可是,那些火光不但没有走远,反而渐渐地越行越近。没过多久,他们就到琪了普洛莎一行人的藏身处附近,似乎是在观察路面的脚印。这时,只听有人大声地喊道:

  “琪普洛莎,快出来吧,我就知道你们会迷路的!只有我对这里了如指掌,闭着眼睛也能猜到你们躲在哪里!”

  琪普洛莎屏住呼吸,连大气也不敢出。

  因为这是莫来的声音。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精美散文 种族主线任务哈里兰复仇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恢宏壮阔 关于游戏发展历史文字图片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