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精彩十二英雄传说故事展示 逃离比斯肯亚

精彩十二英雄传说故事展示 逃离比斯肯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3 10: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腾讯游戏汉化
上古世纪十二英雄传说,为玩家带来上古世纪故事背景,逃离比斯肯亚,上古世纪有着厚重的历史背景,而通过该传说的介绍,玩家对此了解.

  上古世纪十二英雄传说之逃离比斯肯亚:

  当琪普洛莎和戴妮丝离开生日宴会,逃出比斯肯亚王城的时候,才发现城里的居民也都变成了石像,无法动弹。

  “婆婆,他们什么时候会变回来呢?”

  戴妮丝摇了摇头,其实连她自己也心里没底。

  琪普洛莎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身边的石像。虽然这些人连眼睛也石化了,但其实却正在盯着自己。一想到这里,琪普洛莎就非常的焦虑,于是她微微地加快了脚步。

  “我们就这样在他们的眼皮底下逃跑,能逃得出去吗?”

  “那还能怎么办?总不能等到明年夏天才回戴伊尔吧?”

  明年夏天?到了那时,说不定琪普洛莎早就被逼着当了莫来的新娘了!噢不,说不定连娃娃都有了……

  琪普洛莎一想到这儿就浑身发抖。多想无益,她立即跑回了贵宾团的住处。

  与琪普洛莎同行的家族随从,也和比斯肯亚人一样都变成了石像。戴妮丝用魔杖轻轻地碰了碰他们,石化魔法就解除了。

  看到姐姐回来了,坐在床头的奥吉德娜立刻跳下床,抱着琪普洛莎撒娇:“姐姐,我冷。”

  奥吉德娜没有被石化,琪普洛莎倒是一点也不吃惊。戴妮丝一言不发,上前一把握住了奥吉德娜的肩膀,似乎在观察着什么。琪普洛莎看见在奥吉德娜的脖颈处,有些像血管一样的绿色花纹正在渐渐的消失。未见任何异样后,面无表情的戴妮丝一言不发,转身走了出去。

  戴伊尔贵宾团很快就收拾好了行李,在琪普洛莎的带领下,一行人骑着马奔向了比斯肯亚峡谷。

  路上休息的时候,琪普洛莎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问戴妮丝:“那个咒术师,到底在我身上施了什么法术?”

  于是,戴妮丝开始给琪普洛莎讲述驱灵咒术的故事。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驱使动物灵魂的咒术,来自于东部古老的诺斯王国。古诺斯人受到艾诺亚精灵的影响,天性热爱大自然,并崇拜古人的智慧,敬重吟游诗人。他们不但知识渊博,还不断地研究如何将自己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终于有一天,他们发现了可以与动植物交流的方法,这就是驱灵咒术的起源。

  研究这咒术的第一人,就是诺斯的王子肯纳思,大家都称他为“绿叶之手”。他可以驱使死去动物的灵魂,进入人类的身体操纵他们的意识。后来,肯纳思把这种咒术传授给了侍奉诺斯家族的咒术师们。

  诺斯的咒术师们相信,驱灵咒术是可以使生命死灰复燃的神奇复活之术,因此他们为这咒术取名“生命之源”。后来,他们发现不仅是死去的动植物,就算是活着的生物,也可以通过施展驱灵咒术来操控其灵魂。而且,生命力越旺盛,咒术的效果就越好。为了捕捉生猛的动物和收集古树的灵魂,他们走遍了王国附近的山脉和森林。

  诺斯灭亡后,盛极一时的咒术研究也开始渐渐势微。而那神秘的驱灵咒术,也随着诺斯王室的灭亡,一同在时光中湮没了。

  戴妮丝说,那个咒术师就是利用这驱灵咒术,把飞蛾和蝙蝠的灵魂驱入了琪普洛莎体内。一旦飞蛾和蝙蝠在彼此追逐,琪普洛莎就会感到剧烈的头痛,这样很容易会倦怠和头晕。要是琪普洛莎的大脑失去了控制力,咒术师就可以给这些灵魂发出指示,从而控制琪普洛莎的行为了。

  琪普洛莎想起自己在比斯肯亚的这段时间里,曾迷迷糊糊地说了很多胡话,不是对比斯肯亚的赞美,就是对戴伊尔的抱怨。也许,过去那些来到比斯肯亚的使臣们,也是中了这咒术,才选择了留在比斯肯亚生活。

  为了赶走那些动物的灵魂,戴妮丝对琪普洛莎施了一种法术,在短时间内大大提高了她的感知力。这虽然不能直接消除驱灵咒术的控制力,却足以让琪普洛莎感知到躲在体内的其他灵魂。一旦捕捉到它们的存在,那些灵魂就会发现这不是自己身体,从而摆脱束缚和控制。

  不过,戴妮丝的这个魔法在琪普洛莎的身上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琪普洛莎在生日宴上听到的那些贵族们的谈话,其实是他们的内心想法。琪普洛莎这才明白,为什么这些贵族们会这么失礼了。

  她突然也想起了莫来说过的话,如果那也只是莫来的想法,那么他似乎并不知道关于驱灵咒术的事情。而且,他是真心地在关心着她。那么是不是可以说,莫来并没有参与到这场阴谋之中?

  但如今,琪普洛莎也没空管莫来到底知不知情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日夜兼程地赶路。

  好不容易,他们终于到达了峡谷附近的哨所。

  这里离比斯肯亚的王城已经有一段路了,但还不能掉以轻心。守卫哨所的比斯肯亚士兵一看见贵宾团,就十分警惕,像对待敌人一样面对琪普洛莎他们。哨兵队长说,没有接到王城的提前通报,绝不会放他们通行。无论琪普洛莎怎样解释和恳求,也都无济于事。

  幸亏有个哨兵认出了琪普洛莎,知道她是国王邀请的客人。于是,哨兵队长决定用烽火向王城发出信号。若能得到王城的许可信号,就放贵宾团通过哨所。

  琪普洛莎心里清楚,王城并不会发出许可的信号。虽然戴妮丝可以像在比斯肯亚的王城时一样,石化这些士兵后再通过哨所。可在这复杂的峡谷里,若是没有比斯肯亚人的指引,不知道还要迷路多少天……

  与苦恼的琪普洛莎相反,戴妮丝却十分淡定。

  “好好等着吧,孩子,也许真的会有许可信号呢?”

  “也许我应该回去给国王道歉,不管怎么恳求也可以,只要他们能放我们走!您说这样行不行呢……”

  琪普洛莎话音未落,眼前突然出现了让她难以置信的一幕——代表允许通行的烽火,正在前方的烽火台上熊熊燃烧。

  这是真的吗?比斯肯亚王城与峡谷之间有两三个烽火台,除非王城那边传来了信号,否则没有人敢擅自登上烽火台点火!

  难道王城的人早已恢复正常了吗?那么他们怎么会眼睁睁地看着我们逃走?虽然心里有一堆疑问,但既然能离开了,那还是赶紧快马加鞭前行吧!在比斯肯亚哨兵们的带领下,琪普洛莎一行人慢慢地走进了峡谷。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陡峭的山脉缝隙中小心翼翼地赶路,大家的步伐都慢了很多,光是走出比斯肯亚峡谷,就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快走到一半的路程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马蹄声,似乎是什么人在追赶他们。琪普洛莎和戴妮丝面面相觑,这群比斯肯亚人该不会是出尔反尔吧?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精美散文 种族主线任务哈里兰复仇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恢宏壮阔 关于游戏发展历史文字图片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