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世纪温馨水屋布置 带你淘小屋原装饰品

上古世纪温馨水屋布置 带你淘小屋原装饰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04 13: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顾尘寰
上古世纪玩家制作温馨水屋,一点点为玩家分享了小屋中饰品,可以看出小屋拥有玩家满满的爱.

  5、关于幻想岛

  大部分饰品、小灯具都在样板间内还有一个小的展示区,按M打开地图找到滑翔翼购物区。滑翔翼后面有2个帐篷,里面展示了很多灯具和小饰品。各种人偶、灯具、杯具、花瓶等都可以在那里直接购买。

  6、关于图纸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所有需要图纸的家具、饰品、灯具,图纸均可在各家具商人处直接购买。知道名字的话,准备好材料、买对应图纸就能直接制作,不用非得去幻想岛样板间找“原型”购买。

  7、关于发条猫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攻略请搜索“上古世纪家具彩蛋”,出吉尔尼斯之剑的那个Boss刷新时间好像很长。

  等了很久,任务从白天做到晚上才等到一只……同一个玩家,第一次上发条猫会动,第二次上发条就没反应了,这时候换个玩家上发条会有新动作,很萌的。

  8、关于音乐机械鸟

  

上古世纪精品视频 温馨水屋布置展示视频

 

  开始楼主以为是机械制作的,后来听说是任务来的,不过楼主还是不知道啥任务来的囧。

  9、关于吐槽

  楼主的小伙伴都爱堆箱子,楼主之前把大鱼标本挂屋顶侧面了。然后鱼唇的发现挂的太高,不堆箱子的话就摘不下来了……以后楼主会想办法钓别的鱼挂墙上T_T

  另,制皮分类的虎皮毯子是个坑。开始想象是一整张虎皮,不但实际是豹纹的还是长方形的。难看的一张,做出来后悔死了,早知道做骑士精神了T_T

  10、关于权限

  之前楼主家一直处于“全部公开”状态,可是最近家族小伙伴穷得叮当响,征用楼主家水屋院子种珍珠,所以改成家族状态了。

  11、未来目标

  期望入手的小饰品:占卜水晶 & 钓鱼币换的浴缸,有想来玩的可以留言,约个时间,楼主开权限。不过平常也是门窗都开的,就是互动小玩具点不了楼主家公开的那阵子,老有陌生人在楼主家挂机啊-0- 

  上面就是这个玩家设计房屋的全部心得了,大家可以通过视频来了解下。在下次测试的时候肯定会用得到的,房屋玩法真心是很有意思的。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雪中婚礼 唯美雪景婚礼现场图

上古世纪雪景我们的花园 一起等待七月

玩家晒自家花园最美的南瓜地 俯览美如画

上古世纪图书馆 夜空休息室美景多图鉴放送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