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世纪精灵族故事 一段关于守护历史介绍

上古世纪精灵族故事 一段关于守护历史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0 08:25 来源:离恨天 作者:白雾
上古世纪精灵族故事,为玩家介绍了一段关于精灵族的历史发展,玩家可以通过该文字,对上古世纪的种族设定,有一个新认知。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离恨天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精灵族故事:

  ELF已年过百岁,成为一名成年的精灵。一百年来,精灵仍隐居于格威尔森林,一遍又一遍地讲述着复仇的故事,他们只关心每年的武道会,对外面的世界也没有一点兴趣。

  武道会临近,格威尔森林开始热闹了起来。武道会的主持者是一群被称为“艾欧卡”的精灵勇士,而艾欧卡的祭司长——艾诺伊尔则是精灵中最勇猛的战士,深受年轻人的推崇和喜爱。

  艾欧卡:只有最出色的精灵勇士才有机会成为艾欧卡的成员。

  此次武道会上,ELF见到了一群诺亚骑士,这对于几乎与其他种族断绝来往的精灵来说还是头一次,在调查后得知,是艾欧卡邀请了诺亚参加此次武道会,并且ELF第一轮抽签的对手就是一位诺亚骑士。

  一位名叫德鲁金的艾欧卡帮助ELF挑选了一把没有裂痕、完美无瑕的决斗长剑。不出所料,ELF战胜了诺亚骑士。当ELF赶到记忆之地准备第二场决斗时,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与ELF决斗过的诺亚骑士——中毒身亡。

  作为唯一的嫌疑人,ELF亲自找到了艾诺伊尔并告诉他这个不愉快的消息。艾诺伊尔听后表示非常欣赏ELF的勇气,并鼓励ELF接受贝利昂长老的调查。最后的记忆魔法调查结果是:ELF以及当日参加竞技的所有精灵勇士都是清白的。那么,究竟谁才是凶手呢……

  记忆魔法:能够看到曾经发生在人物身上的事

  最后,元老院因无法找到精灵杀人的证据而停止调查此案并将责任全部推给了艾诺伊尔。而艾诺伊尔告诉ELF他打算与其他种族携手前往原大陆,本以为是良好开端,结果却事与愿违。对死去诺亚骑士心怀愧疚的ELF决定帮助艾诺伊尔与诺亚的关系重新搭建桥梁,将千辛万苦得到的“废墟王冠”送给了诺亚的格拉尔特侯爵,可格拉尔特侯爵在收下宝物后却变的翻脸不认人。

  得知ELF贿赂失败后,德鲁金安慰并告诉ELF那位诺亚骑士所中之毒是一个叫做达忽塔的教团从海洋生物中提炼出来的,而元老院的长老们已经带领着一支自称“精灵复仇者”的**到达了白雪森林准备向浴血军团复仇。

  当ELF到达白雪森林时,精灵们已经开始了复仇,但是破坏神基里奥斯的浴血军团实在过于强大,最后,精灵们被一直保护着白雪森林的诺亚守护者们封印冥界之门而救下,这时,他们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愚昧。贝利昂长老向诺亚守护者们道歉,甚至鞠了一躬,以精灵之名起誓,日后一定会报答守护者们的恩惠。而诺亚守护者安娜·维奥德也同意代表诺亚与精灵冰释前嫌,并写信告知她的家族。

  维奥德家族:玛瑞诺普三大家族之一。

  艾诺伊尔与维奥德家族的会议进行的非常成功,而ELF在参观玛瑞诺普时得到了一张带有暗号的纸条。ELF将纸条转交给艾欧卡的成员,他们都显得非常紧张——这个暗号是艾欧卡紧急集合的命令。紧急集合?嗯……艾欧卡内部一定出了很大的问题。

  ELF在玛瑞诺普的农场一间可疑的房屋内发现了带血的两人——德鲁金和艾诺伊尔,正打算进去救人的时候,ELF听到了德鲁金想要将艾诺伊尔献祭给达忽塔女神……并说女神想要得到国王。就在仪式将要举行的那一刻,ELF冲进了房屋。随着魔法阵的破坏,艾诺伊尔掷出长剑,刺穿了德鲁金的魔法盾,直至含冤而死,德鲁金都认为自己是最爱女神的人。

  达忽塔是海洋与溺死之神,所以,获得女神的权能越多,就会变得越发恐怖;同时,达忽塔也被称为幻术女神,所以,她会对信徒们施放隐藏恐怖外貌的魔法。那么,与艾诺伊尔一同长大的德鲁金,究竟是何时溺死?又是何时复活的呢……这些都已经无从得知。除了这些,ELF还很在意德鲁金临死前的那句话“女神想得到国王”,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上古世纪精灵

上古世纪精灵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精美散文 种族主线任务哈里兰复仇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一曲英雄悲歌 AGE玩家书写哈里兰种族传说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