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 剧情惊心动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7 08:56 来源:离恨天 作者:离恨天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之身世之迷,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相关描述,对游戏中的诺亚族任务,获取到认知,到底诺亚族,有怎样的故事?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离恨天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诺亚主线--------身世之迷

  巴拉奇村位于索兹里德半岛的巴拉奇丘,山丘呈尖锥状直指伊尼斯岛,山下有一池清澈见底的泉水。这个安静和平的小村落被渲染了新月王国的文化,朴素善良的村民们虔诚地信奉着诺伊女神..

  这里的村民们收养了一个手上带着金色符文的孤儿白雾.. 白雾一天天长大了. 在偶然的一天, 白雾遇到了一位浑身散发着高贵脱俗的气质的金发少女玛丽安.. 当玛丽安看到风手腕上的金色符文时,向其介绍了卢修斯,起初不相信少女的白雾,经过证实,了解到金色符文与自己的身世有关,而只有卢修斯能告诉风金色符文的来历,身世之谜,还需自己去找寻..

  通过卢修斯的引导,白雾发现所有事情都跟染血之手有关,为了了解自己的身世,白雾前往新月之城,去寻找那高高在上的高巴侬将军,向其报告事态的紧急之后,也加入了讨伐染血之手的战争。

  在讨伐染血之手的过程中,通过拷问了解到染血之手要格杀带有金色符文的所以人----而下一个目标就是月白村的斯考特,当风赶过去时,却发现斯考特已经死了,一切的证据都指向马尔科姆,白雾在跟马尔科姆对峙的时候误杀了马尔科姆,多亏有人证明,白雾才摆脱牢狱之灾。经过一段复杂而痛苦的经历,白雾竟然知道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不仅仅是白雾,马耶瓦斯还曾在新月王国的不同的村庄中,寄养过很多孤儿!”与此之外还有个消息,当白雾离开之后,马尔科姆的尸体被偷走了,通过马耶瓦斯知道,原来染血之手为的是诺伊女神的戒子.而戒指曾经被马尔科姆拿走.白雾必须尽快追回马尔科姆的遗体..

  在讨伐染血之手和追查戒指的下落的时候.. 白雾知道,原来多个种族曾经在原大陆创造过一个辉煌的时代,但因为种种原因而走向了毁灭……诺伊女神自己的能力不足以阻止原大陆的毁灭和璀璨文明的凋落,只能倾尽全力打开冥界之门,让幸存的各种族难民逃往西大陆……”诺伊女神牺牲了自己,令苍生得以幸存。然而,被开启的冥界之门却并没有被关闭或许永远不能被关闭。因此,原大陆的邪恶势力也进入了冥界,而勇敢的诺亚祖先们则在冥界中与之战斗。只要身处冥界之中,就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因此,冥界抵抗军的战士们都活了很长的时间,他们不仅不显老,甚至看上去……和年轻人无异。

  少数战士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而从抵抗军中退役,这些人在离开冥界之后,会随着岁月变迁而逐渐老去。为了能抵抗住原大陆的邪恶势力..冥界军每隔几百年就会送出自己的孩子前往西大陆让他们安然成长,然后在回到冥界奋勇阻挡邪恶势力的进军..

  白雾知道自己的身世后.了解了自己的使命.经过重重的困难找回了诺伊女神的戒指..交给了卢修斯.而因为自己不够强大..只能再继续历练.继续踏上未知的旅程..

上古世纪诺亚

上古世纪诺亚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精美散文 种族主线任务哈里兰复仇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玩家初步试玩AGE感受 强烈推荐选择该作品

一曲英雄悲歌 AGE玩家书写哈里兰种族传说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