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 AGE美文美图之赏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01 08: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叶扫秋风
AGE美文美图赏析,玩家根据上古世纪的画面,撰写出相关的 美图美文,让看过的玩家历历在目,不能忘却,同时,也体现出了游戏的多样性。

  上古世纪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自从看过上古世纪发现身边细节这篇新闻后,再次翻开曾经的图片,发现了许多身边的细节,原来上古的细节竟然做的这么优秀,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却已经忽略。

  腐臭的老鼠

  在副本中完全没有伤害的老鼠,但是却存在于阴暗的角落。他的存在对于刷副本的人来说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但是对于上古世纪副本环境细节刻画又是必不可少的,有了老鼠的铺垫,地下室才会成为真的地下室。

腐臭的老鼠

腐臭的老鼠

  尘土飞扬的怪兽

  在游戏中你是否主要到怪物细节的刻画呢?巨型石像鬼跳起飞跃之后会掀起阵阵沙层,尘土飞扬,如此的气势磅礴是否让你为之震惊呢!没错,这就是细节的魅力。

尘土飞扬的怪兽

尘土飞扬的怪兽

  砍树的乐趣

  上古世纪中的种植系统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系统之一,种植带来的乐趣更是让玩家沉醉其中。当你采摘果实,砍伐树木的同时你是否会注意到砍伐之后树木的样子呢?树木砍伐后会有木桩短暂停留在原来的地方,尽管树干已经消失,但是木桩却是它们存在的证明。

砍树的乐趣

砍树的乐趣

  全能的阴影效果

  一副图片展现上古全效智能的阴影效果,蜘蛛,玩家,树木。三种不同的影子,三种不同的样式,逼真的画面效果,对于一款游戏来说能做到这般地步不得不让人拍手称快。

全能的阴影效果

全能的阴影效果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冷杉与鹰 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玩家谈其感想

致新手 上古世纪玩家分享游戏中的一些建议

玩家初步试玩AGE感受 强烈推荐选择该作品

让你来改变世界 玩家带来AGE初次试玩故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