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上古首测好评不断 体会高自由度的真实感

上古首测好评不断 体会高自由度的真实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9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已经快有一个星期了。这星期里玩家们体会了很多。各自的经历感触也很多。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已经快有一个星期了。这星期里玩家们体会了很多。各自的经历感触也很多。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大门已经打开,在积蓄了漫长的等待,古灰们终于开始踏上了冒险的征程。为了让古灰们直击上古世纪首测盛况,掌握游戏最新动态,德翡纳快报每天会把首测期间的资讯和趣闻,与大家一起分享!

上古首测好评不断 体会高自由度的真实感

首测以来,为了不同的理想汇聚在这片大陆上的古灰们,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收获的喜悦。在游戏里里逐渐成长,渐渐熟悉的各种玩法,体验游戏带来乐趣。在上古世纪众多玩法中,很多系统看似单一,实际上是有很多关联的。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古灰们打怪做任务之外的业余生活。

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拥有豪华别墅、私人游艇、拉风的滑翔翼、开阔的农场等等,在上古世纪里这些都不是梦想了。当然,要想完成这些也是需要努力的。有位玩家在微博中总结出一条盖房线路分享给迷茫中的童鞋们。

“为了盖房,摸清了一条线,作为攻略共享给大家吧。造房子需要图纸,图纸要用贸易币购买,贸易币需要跑商获得,跑商要有特产,特产要种植。而跑商还得要交通工具吧,船分快慢大小,造船要用特殊货币,货币靠冒险任务收集,造船要材料,材料又关系劳动力,您晕了吗? ”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领略西方风情不一样的战场 上古世纪海战

  食物链般生产模式 上古世纪贸易发展随想

  上古世纪野外30级BOSS击杀 全程抓拍记录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