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食物链般生产模式 上古世纪贸易发展随想

食物链般生产模式 上古世纪贸易发展随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8 15:48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上古世纪家园系统的庞大复杂,尤其而牵扯出的生活技能之多超过了目前所有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而上古世纪的高自由度玩法也是游戏宣传的亮点之一。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而喜欢制作各种家具饰品的玩家,也可以从大陆其他玩家那里收购原木、材料,然后自己手工制造产出,再贩卖给需要这些家具的玩家。需求与被需求的慢慢扩大,让我们不禁感到未来的上古世纪更像一个真实的空间。在这里,你从自己的劳动中获取盈利,再从其他玩家处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而有一点不会改变的就是,原材料的贩卖远远不及成品来的赚钱,而白手起家的选择往往更倾向于原材料贩卖。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

上古世纪中东大陆和西大陆的贸易特色产品并不相同,当玩家需要并且无法前往另一大陆时必将需要从喜爱贸易的玩家处购买。如果你有一个远洋贸易梦,上古世纪或许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领略西方风情不一样的战场 上古世纪海战

  瑕不掩瑜 上古玩家享首测日游戏体验感想

  上古世纪野外30级BOSS击杀 全程抓拍记录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